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远景动态 >> 正文
第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者:2023-03-1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早晨7点,艺术传媒学院与远景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第四周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敬礼,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礼毕,远景学院辅导员冯政凯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嘱托,将理想与信念联系在一起。

最后由远景学院学生代表高麒强同学发表演讲,在泰科四位一体双院制的教育理念下,老师对于学生的关系是亦师亦友,相辅相成的,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师生共同努力,让我们学业有成,事业有成。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从内心深处接受红旗精神的洗礼。

(供稿:艺术传媒学院、远景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联系电话:0538-6080298

邮  箱:tskjxyprospect@163.com
邮  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