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远景动态 >> 正文
不负使命 齐心戮力奔赴新征程──远景学院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暨新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发布者:2023-07-21       浏览次数:

2022-2023学年圆满落幕,新的学年即将来临。为保证下学期学院工作顺利开展,促使博雅育人工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7月18日上午,远景学院召开学年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新教师见面云端会议。本次会议由执行院长牛志萍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

一分了解,一分信任,合作共赢

牛院长指出任何一个优秀团队必然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团结努力,凝聚力的形成是个体的竭诚所至,相互了解便是基础。为此,会议第一个环节,学院现有教职员工与即将加入远景学院的新同事分别就自己所承担的职责、学科及相关情况彼此一一作了介绍,让同伴对自己有所了解,便于下一步携手共进。

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反思成长

2022-2023学年顺利画上句号,牛院长指出每个人都为学院发展付出了努力,有总结才能看到成绩与不足,有反思才有进步与成长。为此,每个教师都与会分享了自己的本学年工作总结,正视自身存在问题,互鉴互补,扬长避短,并拟订新学期计划,相互督促。每个人分享的点不同,但均表达了希望学院越办越好的共同夙愿,表明了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尽力尽责的决心。

一分执着,一分荣誉,再续芳华

在全体远景人的协同努力之下,远景学院在泰科顺利落地,牛院长就本学年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完满融合、师生获奖、品牌构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全体远景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牛院长表示,远景学院作为泰科特色教育品牌,正处于初创阶段,需要所有远景人秉持初心,合力共建,良好的开端即是成功的一半,基于这些成效我们有信心将远景学院建设的更好。

会议最后牛院长从2023级荣誉学生选拔、暑期新教师系列培训、 全员社会实践工作、跨学科双师授课、以及学院周年礼、2023级荣誉学生开学典礼等暑期、下学期重点工作及大型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任务分解。牛院长表示虽然暑期已至,但我们要先行一步,合理规划,未雨绸缪,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深钻业务知识,潜心提升技能。2023-2024学年,从“心”出发,满怀责任与爱奔赴新征程,齐心戮力,在博雅育人之路上并肩同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联系电话:0538-6080298

邮  箱:tskjxyprospect@163.com
邮  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