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远景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2022-04-01       浏览次数:

远景学院是泰山科技学院借鉴国际知名文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模式,斥巨资打造的以培养未来社会中坚力量的领导者为己任的荣誉学院。

学院每年面向全校一年级新生择优选拔100-120名荣誉学生进行全过程小班精细化培养。学院采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学思结合,倡导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能够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帮助学生学会学习,营造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掘学生的优质个性潜能,促进学生心灵和智力的发展,开发学生多种且互异的才华,培养愿意并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的领袖气质人才。

在兄弟院校重庆移通学院、晋中信息学院,远景教育已有10年的实践经验并广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瞩目。在学院新颖独特的的育人模式之下,历届毕业生在境内外升学、就业及自主创业等方面均呈现出喜人的成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联系电话:0538-6080298

邮  箱:tskjxyprospect@163.com
邮  编:271000